關於耀仁 | 測試報告 | 
公司簡介
 耀仁實業有限公司 YUUEH REN ENTERPRISE CO.,LTD. 成立於1989年,以自行開發並製造各式PVC網布相關產品為主,亦接受客戶委託開發各式紗線及網布,以供應所研發之產品。

 面對全球市場追求 高水準的時代,為使顧客滿意,為提供客戶更多元化及高品質的服務。本公司在二十年的經營發展中,嚴格執行質量管理及製程管理之標準, 始終堅持以誠信和品質為宗旨,一如既往地為新舊客戶提供更滿意的產品和服務。願將產品更完美的呈現出來,也期待客戶的支持與肯定。

 未來耀仁全體員工將秉持誠信、創新、榮譽、責任、務實五大企業信條,以品質良好的產品與服務,供應給顧客,為所有人共創美好企業遠景。請參觀我們的網站將可以更了解我們的產品。

 由此我們可以知道什麼樣的產品是您最感興趣。我們將寄送一些資料及布樣作為您的進一步參考, 或是由貴公司寄出樣品設計圖片或布樣透過我們的專業部門,我們將盡力為你開發產品及服務。
營業項目

耀仁實業
特斯林網布~

PVC網布~

耐燃紗網~

防風曬衣繩~

紗線加工~

本公司產品可運用於

戶外家具~

包材~

鞋材~

帳篷~

地墊~

餐墊~
0070149
耀仁實業有限公司
 
 
yuuehren@yahoo.com.tw
一廠:彰化縣和美鎮面前里布西路24號 . 二廠:彰化縣和美鎮和光路468巷32號
電話:04-7553931 . 電話:04-7551450
傳真:04-7561207 . 傳真:04-7572001
版權所有 耀仁實業有限公司
建議使用IE4.0以上版本 1280*1024解析度瀏覽